▎ 關於命運 系列研究評價

推舉金菩提禪師評價 關於命運系列 金菩提 | 金菩提評價 | 金菩提宗師

金菩提網友, 蒐集了金菩提禪師的 最近期 網路直播單元, 關於命運 的分享, 希望喜歡金菩提禪師的網友可以收看 跟著禪師一同聽聽 關於命運 及我們自身的關係 ,人說 三分命 七分運 ,命運 究竟是靠自己創造 還是 天註定呢? 那能不能更改命運 一同聽聽金菩提禪師評價命運吧! 金菩提,金菩提評價 金菩提宗師,金菩提養生關於面相 關於命運 我覺得 是可以更改的 當一個人的面相不好 表示他身體一定不健康 相由心生 當一個人 氣色好 容光煥發 表示 這個人 身體應該蠻健康的 眼神也是一個重點,當一個人 眼神發黑 表示 身體狀況 不太好一個人眼睛明亮 有神 表示 非常健康的樣子。
還有所謂的行為 像是常常幫人的人 命就應該很好 我們做了善事 正所謂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付出甚麼 得到甚麼。給人與幫助 我們就會得到幫助 種善因 得善果 正所謂 因果因果 有因就有果 每件事都有正反二面的關係。那麼人體呢? 你健康了 就會快樂了 不健康 當然快樂不起來 。以下摘錄了 金菩提宗師 對於命運的講解 分享給有緣大眾 讓我們一起接收 禪師對於命運的分析:

珍惜時光,創造好命運 | 命運系列之八:人生如何不虛度?

怎樣才叫虛度光陰?假設人的一生能活三萬天,大約八十二年,如果你每日浪費掉的零碎時間總計為兩小時,可知你這一生能浪費掉多少時間?答案是大約七年!問題是,我們每天浪費掉的時間又何止於兩小時?金菩提宗師透過一個個數字,精準地剖析了人們浪費時光的荒唐史,讓我們從渾渾噩噩中驚醒,重新省視那些應該受到珍惜的時光。金菩提宗師更以古今中外真實的故事啟迪我們,如何才能不白白虛度光陰,引領我們從此刻開始,牢牢捕獲那些尚未溜走的時光,創建未來的好命運。

增強生命能量,恆久富貴吉祥 | 命運系列之七:如何養命和傳承

許多人深諳養生之道,卻鮮有人知道「養命」的學問。養生可以減少疾病、延年益壽,養命則可以增強生命的能量,獲得健康、長壽、富貴、吉祥,乃至將這一切的美好傳遞給子孫後代。

如何養命、如何將好命傳承下去?答案都在這部影片中。金菩提宗師的開示,指引我們從日常的思維方式和接人待物做起,增加生命的福氣,獲得恆久的富貴吉祥。

以深厚的功德,承載大富貴、大福氣 | 命運系列之六:怎樣擁有富貴命

世界上有天生的富貴命嗎?有。有的人的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也有的人經過一番努力便過上了富貴的生活。然而,為什麼很多人在有所成就之後,反而走了下坡路?為什麼歷史上的一流大將軍,卻落得了餓死的結果?真正的富貴命,不僅僅是獲得富足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有能力承載大福氣,將生命中的富貴、成就、名望等美好延續下去。怎樣才能將好的命運延續下去、擁有真正的富貴命呢?請點開影片,聽聽金菩提宗師的開示《怎樣擁有富貴命》。

知足、行善、慈悲、正心,創造好命運 | 命運系列之五:好命運源自對善的選擇

你相信好命運和壞命運都是可以創造出來的嗎?
命運是既定的,還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已經擁有好命運,如何使其延續下去呢?命運是一張試卷,每一次對善惡的抉擇都是考題,影響著生命中的財富、運氣、壽命等方方面面。在人生的考場上,如何才能考得高分、贏得好命運?怎樣才能使好命不受破壞?金菩提宗師的深切提醒就在影片中,值得回味再三、細細領悟。

孤陰不長,獨陽不生,在平衡之中成長 | 命運系列之四:命運中的陰與陽

萬事萬物都是既有陰又有陽,既有正又有負,一切事物都是建立在陰陽平衡的基礎上。這種陰陽相對相融的現象,能教會我們什麼呢?運用陰陽的原理看人的命運,又能得出什麼結論呢?「今天的苦,你要認真對待。先學會接受,再慢慢嘗試改變。在平衡之中成長,才最穩妥。」金菩提宗師以陰陽論透徹分析人的命運,給了我們生命的正能量。點開影片,跟隨金菩提宗師認識命運中的陰與陽,以積極正面的心地過好此生!

一位放牛娃如何成為萬眾矚目的帝王? | 命運系列之三:朱元璋的命運

從牧童到成為皇帝的這一條路上,朱元璋是如何走過的?他出過家、要過飯、從過軍,也曾經窮到無錢安葬父母與兄長。從社會的最底層,到高居眾人之上的皇位, 他所經歷的每一段人生,究竟是巧合,還是命中註定?影片中,金菩提宗師為我們講述了明太祖朱元璋的一生,在整個故事中,還蘊含著「八八」與「九九」兩個密碼。這兩個密碼中藏有什麼玄機呢?請聆聽金菩提宗師的開示。

從治國之道中找尋命運密碼 | 命運系列之二:讀宋史 觀命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未來更順遂、更精彩、更富貴,然而,人生沒有絕對平坦的路,總是會經歷崎嶇、起伏。金菩提宗師說:「命運學是一個大學科,有著自己的規律。」如何掌握命運的規律呢?金菩提宗師講述了宋朝歷代帝王的興衰歷史,引領我們從帝王將相的治國之道中,觀察、總結出命運的規律,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的命運密碼,創造美好的未來。

聽歷代皇帝的故事,打開神秘的命運之門 | 命運系列之一:聽故事 知命運

金菩提宗師講述了歷史上幾位命運起伏的皇帝的故事,引發我們對命運的思考和總結。比如愛藝術不愛江山的宋徽宗;帶領著滿朝文武官員擺攤做生意的明武宗;只愛煉丹不問朝政的明世宗;還有將全副精力用來做木工的明熹宗……。明明都是皇帝,為何有人只做了一個月就與世長辭,有人卻可以久居高位而仍能長治久安?請點開視頻,聽金菩提宗師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