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宗師 說個網路笑話給大家…網友分享
五十步笑百步?

金菩提宗師 講故事

在一處靜暱的公園裏,有一張長椅上坐著兩個人。

其中一個人在安靜的看著報紙;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的動作。

不一會兒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這時跑來一個警察問看報的人:「這是你的家人嗎?」

看報紙的說:「是,他是…」

警察生氣地說:「如果他精神不正常,請你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好的,對不起,對不起!」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警察看著不知不覺也跟著學起划船的動作,然後大笑三聲說:「原來是我不正常......」

故事說完了,你看明白了沒?

在現代繁忙的工作壓力中,大家的情緒總是無法放鬆,學習適時調解身心是非常必要的,這時我們要有多一點的幽默感,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大小瑣事,避免因為生活中的煩惱,打亂了自己的生活步調。

大家可以每天抽空禪修靜坐一下,沉澱一下自己的心靈,或是修練大禮拜,活動一下筋骨,保持身心的清淨,相信可以幫助大家快速清淨身心,遠離煩惱!

網友分享

世上最有智慧的人 就是懂得開自己玩笑的人 人只要一笑 細胞都會活化 大事就化小 小事就化無了 笑口常開才會平安順遂 感恩師父開示!

感恩師父慈悲分享!人與人之間是密切聯繫,相互影響的!有時一個人的行為會不由自主的遷就,跟隨另一個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