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菩提宗師網路直播 浴佛節法會 分享匯集 金菩提網友分享

從不知道浴佛節是這麼殊勝,從不知道佛陀一生的故事,現在知道佛陀成佛前為證得解脫之法,如何苦行,知道沐浴佛恩也等於沐浴自已,讓我們身心都光明,跟著金菩提禪師今天的浴佛節法會,只有感動,我從一開始聽到金菩提禪師寫的浴佛禮讚,我就開始流淚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如此強大反應,或許內心處,我真的很虔誠感恩佛陀給我的一切吧,金菩提禪師是如此說的,每天抽空跟隨他修行念佛,你的手相、面相,就開始改變了,可以照相起來比對,我這麼做了,於是我開始跟著誦唸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聖號,頌唸時要恭敬、真誠、專一、認真,我就這樣聽著指示做,唸完後心中有股舒暢感,很快樂,很奇妙,看到很多感恩的留言,原來大家和我是一樣的,雖然第一次聽到金菩提禪師還有觀看他的直播,但我很喜歡他所說的開示,往後有幾天還會直播帶領大家唸佛,我怕漏聽了,乾脆FB粉絲專頁按讚追蹤,還有Youtobe頻道訂閱,這麼好的說法,我也分享出去,這真的是第一次我這麼想要聽一位師父說法,我也推薦給大家。

金德甘 · 
腰酸背痛的毛病好几年了,发作时酸痛难忍,这段时间在网络跟着师父忏悔念佛时,我痛哭流涕,也将所有怨念都哭了出来,都用了好几包纸巾呢!
我也真诚地向母亲忏悔,一直以来我都对妈妈有怨念。在这段时间跟着师父念佛,向妈妈忏悔的过程中,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疼爱,想起了妈妈的辛苦,我心里产生了对妈妈的感恩之心。从那一刻起,我腰酸背痛的问题突然消失了,全身轻松了很多,感恩师父。

Chihuan Jin ·  师父好,我的眼睛调理前是模糊、睁不开的,现在很清凉、很舒服、头脑也清醒了。感恩上师的慈悲加持

金平湛 ·  师父在加持调理时,天空出现这么殊胜的景象,太感恩上师,以及各位佛菩萨的护佑了!

Annie Chou ·  師父在用蘋果治頭部疾病後,我的左耳痛症也好了,不痛了。師父用土豆加持的時後,我後背下腰左脊髓在跳動,那是我平時常腰酸的地方,調完後腰痛也好了弟子叩謝恩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