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宗師網路直播:祈福共修之五 

金菩提-祈福共修之五

聽了「金菩提」宗師在直播中所提到的,在浴佛节法会期间,可以供养药师长寿灯或文殊智慧灯,会有各种数不尽的功德和利益!

当时在自己的脑海里就有“抓住这个机会”的念头,要在浴佛节法会上发心供养。当知道是宗师亲自点燃这盏灯时,心里是越想越喜悦时和想要供养的心和强烈。

不久就收到老师来电也鼓励大家去做供养。

于是,我就和禅堂的师兄姐们同心协力,一起带动义工和学员们 积极参与, 一起发心。

当我们的念头和信息发出去时, 大家都一呼百应,都答应要发心供养时, 我的心情是法喜充满的。

我还记得当我打电话给师兄姐们解释时的情景, 我是越说越兴奋,越说越激动…… 觉得自己的心简直快要飞上天空了。

我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的大慈悲,让每一位弟子学员都有机缘来消除业障,可以积累福德!

一同觀看 這網路共修影片吧

https://www.facebook.com/jinbodhiworld/videos/889744361541203/